close

 

Rinka的臉屬於混合肌 T字部分十分的油 U字部分則是超級的乾

因為曾經仗著年少 所以疏於保養(什麼爛理由)

 

 

所以到前陣子肌膚的狀況變得不是很穩定

我想可能除了仗著自己的年輕力壯外?? 

另一個原因就是自己一直用著不適合自己的保養產品吧!

從開價→專櫃  對保養產品的購買一直都是抱著嚐鮮的態度 

所以都沒有用超過2瓶以上↑↑↑

所以有可能肌膚開始要改善的時候  又被我換成另一個產品去了

 

 

 在尋尋覓覓之下  終於讓我碰到這個便宜又可以穩定肌膚的好產品了

 

 

至於為什麼會找上它

是因為上一瓶踩到地壘乳液(會再發文)  讓我急忙的想要換一個產品阿~~~

然後這是看到UrCosme上大家給的評價都還不錯  所以才決定買這瓶的

 

 

就是它  就是它↓↓↓   【Olay 滋潤保濕乳液】  【有分普通肌用/敏感肌用】

DSC03450.JPG 

拍一下紙盒背後  有沒有很陽春的feel阿~~

它的瓶身包裝也很陽春  是有一個小洞洞

要用擠的那種~

DSC03451.JPG 

 


150ml/207元  (名佳美價)

爬了文看了大家的推薦  不外乎說它狠滋潤很好吸收

重點是  擦完不會有悶悶的感覺阿~

經過Rinka一個禮拜的試用

果然如大家所說的  很滋潤好吸收不會悶悶的

另外  它更改善了我膚質不穩定的情形喔!!

 

 

看一下它的質地↓↓↓   其實狠像嬌生身體乳的質地

DSC03464.JPG 

Rinka買的是普通肌用

普通肌用跟敏感肌用的差別應該只是在於有無添加香料

 

 

擠出來後乳液呈現淡淡的粉紅色 & 有濃濃的身體乳的味道

Rinka覺得香味還蠻濃的  可是這種香味感覺比較適合拿來擦身體的說‧‧‧

可是其實它的單價不高  我有跑了名佳美&家樂福比了一下價  都沒有超過300元

拿來當身體乳擦也不會心疼啊!

 

 

我的臉大約【早上用2個珍珠大小的量】  【晚上用2個珍珠多一點點的量

T字部分薄擦 U字部分擦厚一點點 

不要忘了加上畫圈按摩 讓他更好吸收喔!  經過按摩大約1鐘左右就可以完全吸收了

完全不會油膩膩!

 

 


使用一個禮拜後的肌膚↓↓↓

DSC03496.JPG 

雖然還是有些紅點點(是Rinka臉上的老顧客了)  不過真的有變得比較透紅的感覺 

U字部分也比較沒那麼乾澀  真的有補充到水分喔!

 

順便看看我的黃金三角痣(害羞)


補充

 

  1‧現在這個春冬交替的季節用還蠻夠力的,但不知道夏天用會不會太油膩。會繼續的持續使

    用,再看看肌膚有沒有做變化。

 

  2‧如果無法接受太濃香氣在臉上的人,請考慮購買敏感肌用的。

 

  3‧明天要去吃澄花,好期待喔~~(應該會發食記文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198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